第16版:一带一路 上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2019年6月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农行助“一带一路”绿色项目建设

本报讯 记者张建军、通讯员谭琼报道:广东农行将绿色发展理念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在帮助企业“走出去”的同时,确保“一带一路”项目可持续、生态化发展。截至2019年3月末,广东农行支持的“一带一路”项目余额达1711万美元。

今年1月份,巴基斯坦最大港口——卡拉奇港口一批新的堆高机、正面吊等装卸设备投入使用,这些设备都采购自广东珠海三一海洋重工有限公司(下称“三一海洋重工”)。早在2017年,卡拉奇港口就曾采购过三一海洋重工设备。三一海洋重工产品受到青睐,主要源于其绿色、智能的领先优势。绿色港口建设与绿色低碳金融理念不谋而合,农行珠海分行为三一海洋重工的每一个项目提供了全流程、专业化金融服务。例如,投标保函帮助企业顺利完成投标,节约投标成本;融资服务帮助企业备料、生产,有效减少了资金占用;质量保函为竣工的项目提供质量保障。同时,农行珠海分行还坚持产品创新,依托“NRA账户+融资”模式,帮助企业盘活全球资金,助力中国企业“走出去”。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