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世界经济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6月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玫瑰节成中保旅游合作新平台
当地姑娘身着传统服饰,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 田晓军摄

本报卡赞勒克电 记者田晓军报道:第116届卡赞勒克玫瑰节日前在保加利亚中部小城卡赞勒克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数万名游客参加了这场一年一度以玫瑰为主题的狂欢。观玫瑰、游花海、买精油,玫瑰节已成为保加利亚最亮丽的名片。

保加利亚是玫瑰之国。每年6月份的第一个星期天,中部小城卡赞勒克都会举办玫瑰节。充满民族风情的玫瑰采摘、国际化的玫瑰花车大游行、“玫瑰皇后”评选等系列庆祝活动吸引了数万名世界各地游客,其中来自中国的游客数量增长迅速,给玫瑰节增添了东方色彩。玫瑰节已成为中保旅游合作的新平台。卡赞勒克玫瑰节通过举办系列文化活动,展示保加利亚独特的玫瑰文化和淳朴、智慧、好客的民族风格,促进经贸交流及旅游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