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5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46家媒体2018年度社会责任报告发布

据新华社北京5月29日电 2018年度媒体社会责任报告29日正式对外发布。这是中国记协自2014年开展媒体社会责任报告制度工作以来,第六次发布有关报告。

今年的社会责任报告中,各媒体分别从八个方面详细报告了履责情况,包括正确引导、提供服务、人文关怀、繁荣发展文化、安全刊播、遵守职业规范、保障新闻从业人员权益、合法经营以及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努力方向等。在今年的报告中,媒体融合的成果成效进一步显现,以融媒体手段履行社会责任成为今年报告的突出特点。

2018年度媒体社会责任报告单位增至46家,涉及7家中央主要新闻媒体、2家全国性行业类媒体,以及全国29个省(区、市)的37家地方媒体。

报告发布前,由中国记协新闻道德委员会、产业报行业报新闻道德委员会、地方新闻道德委员会分别进行了评议,并提交网信、新闻出版、广电、市场监管等行政管理部门核实相关内容。报告全文由中国记协统一发布。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