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港澳台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5月2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香港环球设计大奖深港交流展举行

本报讯 记者杨阳腾报道: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配套文化活动“香港设计师协会环球设计大奖深港交流展”日前在深圳龙岗区康利城开幕,吸引了来自深圳、香港等地200余人到场参观。

本次展览展出了“环球设计2018”共500件获奖作品,此次展览也是该项大奖首次在内地展出。展品涵盖平面、数码、产品和空间四大设计范畴,展示了全球杰出的设计人才实力和跨领域设计水平的提升,为设计工作室和设计爱好者提供了全球设计趋势参考指标。展览现场,由瓦楞纸箱组合而成的展柜成为亮点之一,成本低、易加工、储存搬运方便的瓦楞纸,80%以上均可回收再生,体现了本届展览“环保、绿色、自然”的主题。

图为交流展现场。 杨阳腾摄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