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世界经济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5月2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欢迎所有供应商参与
英法对5G服务持开放态度

本报讯 在美国对中国华为等公司产品颁布禁令后,欧洲多国表示将继续对5G服务持开放态度。英国主要电信运营商之一EE公司22日宣布,5月30日会首先在英国6个主要城市开通5G服务,这也是英国首个正式启用的5G服务。该公司重申,将继续在其部分5G网络基础设施中采用华为设备。“正如我们此前所声明的,华为将继续为我们提供5G接入设备,这家公司依然是我们所重视的具有创新能力的设备供应商。”EE母公司英国电信的一名发言人说。

法国财政部长布鲁诺·勒梅尔22日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也表示,在发展5G业务领域,法国在保证主权和获取最佳技术的前提下,不会刻意排除某家公司。

勒梅尔说,目前许多运营商都与中国华为公司开展4G业务合作,法国不会针对某一家公司。

法国总统马克龙近日也对媒体表示,法方坚持多边主义,主张开展合作。法国在建设5G方面重视国家安全,但不会封锁特定供应商,发展自身科技生态系统的最佳方式是合作和减少冲突。 (综合新华社报道)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