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5月2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9广东“家520”购物节启动

本报广州5月20日电 记者庞彩霞、通讯员马少莹报道:由广东省商务厅和广州市政府共同主办的“2019广东省促消费(夏季)暨‘家520’购物节活动”在广州正式启动。本次活动以“培育消费新增长点,推进消费升级,促进形成强大国内市场”为主题,围绕家庭生活场景下的商品消费,通过各种内容丰富、各具特色的消费形式,搭建供需对接平台,引领消费趋势,释放消费需求,提高消费品质。

据介绍,广东省内其他20个地级以上市同期举办“家520”购物节活动启动仪式,并利用电商平台开展“家520”促销活动,活动将持续开展到8月中旬。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广东省的“家520”购物节已经走向全国,首次在省内省外同时举办。广东省与黑龙江省合作,共同举办“2019黑龙江—广东‘家520’购物节活动”,共同发挥两省各自消费优势,探索两省消费对口合作新模式。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