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下一版 2019年5月2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博会六省签约总额逾4835亿元

本报南昌5月20日电 记者冯其予 赖永峰报道:为期3天的第十一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20日在南昌落幕。据介绍,本届中部博览会取得丰硕成果,中部六省共签约项目406个,签约总金额4835.13亿元。

本次中部博览会以“高水平开放 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签约项目主要涉及先进制造业、新能源、新材料、电子信息、汽车零部件、新型化工、特种陶瓷、纺织服装、文化旅游、现代服务业、能源与城市基建、农业产业化、生物医药等产业。其中,外资项目51个,签约总金额104.66亿美元;内资项目355个,签约总金额4123.44亿元。

中部博览会期间,作为东道主的江西省共签约项目198个,签约总金额1704.5亿元。包括外资项目28个,签约金额18.01亿美元;内资项目170个,签约金额1582.15亿元。

中部博览会发展的历程,正是中部地区不断扩大开放、加快发展的历程。据统计,2018年,中部地区实现生产总值19.27万亿元,占全国比重提高到21.4%,工业、投资、消费、进出口等增速均居全国四大板块前列。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