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世界经济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5月2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澜湄航空入股东华保险

本报金边电 记者张保报道:澜湄航空集团有限公司日前宣布入股粤泰国际旗下东华保险公共有限公司,成为该公司第二大股东,粤泰国际和澜湄航空各自占股60%和40%。

粤泰国际董事长杨硕介绍说,东华保险是柬埔寨唯一一家中资背景的财产保险公司,曾参与为中国水电建设集团第一个境外BOT(建设—运营—移交)项目——甘再水电站提供保险服务,也在与包括澜湄航空在内的大型企业合作中,不断丰富产品类型。

澜湄航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昆表示,这是澜湄航空与粤泰国际第二次牵手。此前,双方发起建立的澜湄大学各项工作推进顺利,即将于今年招收第一批学生。两家公司此次在保险领域的合作,不仅有利于加速东华保险发展,也符合澜湄航空自身发展需求,发展壮大的东华保险将更有能力为包括中资在内众多在柬企业提供保险服务。李昆介绍,澜湄航空是澜湄合作机制的落地项目之一,2017年开航以来发展迅速。截至目前,旅客运输量在柬埔寨排名第一,全年承运中国乘客有望超过80万人次。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