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5月2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魅力中国城》第三季启动

本报广东茂名5月19日电 记者庞彩霞报道:5月19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财经频道节目《魅力中国城》第三季启动仪式暨《魅力中国城》成果转化分享会在广东茂名市举行。

作为一档大型城市文化旅游品牌竞演节目,《魅力中国城》参演城市通过助阵嘉宾和竞演团队的精彩表现,展示了城市丰富的旅游资源、厚重的人文历史、昂扬的城市精神和独特的城市魅力,为海内外观众奉献了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

启动仪式上,节目主创人员首次揭晓了新一季节目的升级变革。据悉,《魅力中国城》第三季将现场增设由国内知名产业、投资集团负责人组成的投资团,为城市提供与优势资本面对面接洽的机会,进一步助力城市文旅产业发展、经济转型升级,推动城市扶贫攻坚。未来,《魅力中国城》第三季将在内容融合、产业融合和传播融合等方面进行多层次的“深度融合”,为城市发展带来新的价值与突破口。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