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经济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5月2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二届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成果丰硕
签约271个项目,总投资额5497.8亿元

本报重庆5月19日电 记者冉瑞成 吴陆牧报道:为期4天的第二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19日在重庆落幕。大会期间共有271个国内外项目签约,总投资额5497.8亿元,涉及智能制造、生物制药、新材料、新能源汽车、现代物流等多个领域。

本届“西洽会”由商务部、水利部、国务院国资委、中国侨联、中国贸促会、重庆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开放新时代·发展新作为”为主题,展出面积共11万平方米,吸引了95个国家和地区的7800多家企业前来参展参会。

围绕形成大保护、大开放、高质量发展的新格局,本届“西洽会”期间举办了西部开放高峰会、中匈温泉产业合作高峰论坛、陕西投资环境暨文化旅游推介会、多彩贵州避暑度假游主题推广季等127场投资贸易和文化交流活动。贵州省、陕西省、山东省、山西省、四川省等共计115个项目在本届“西洽会”上签约,投资总额达437亿元,占本届“西洽会”签约项目数的42.4%。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