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时评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5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最多建一个工作群”受欢迎

近日,广东珠海香洲区印发相关工作措施,其中包括区直各单位、各镇街等单位原则上一个单位只建一个工作群,原则上非工作时间不发布工作信息,此举在网上受到欢迎。

@泰山:文山会海,各种各样的通知多如牛毛,让人忧心。微信群成了发布文件、会议、紧急通知的平台,变成官僚主义的传声筒。大道至简,最多只能建一个工作群,就是为基层、为员工减负,值得肯定。

@黄文毅:所谓的工作群,就是与工作有关的信息发布、工作部署、工作沟通和协调等微信群,原则上非工作时间不应发布工作信息。此举是对工作人员的一种尊重,8小时以外的休息权应得到保障。

@文光辉:建几个工作群,是否在非上班时间安排工作,应视单位工作性质、多数职工的习惯等情况而定,没必要作硬性规定,搞“一刀切”。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