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5月1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亚洲文化展演”在京启幕

据新华社北京5月14日电 (记者周玮) “亚洲文化展演”开幕式演出《亚洲芭蕾之夜》14日晚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上演。来自韩国、菲律宾、中国的艺术家同场炫技,为观众呈现《天鹅湖》《堂·吉诃德》《海盗》等古典芭蕾精华舞段,并带来独具地域特色的高水准现当代舞作品。

亚洲文明对话大会即将举行之际,第十九届“相约北京”艺术节与“亚洲文化展演”相结合,通过音乐、舞蹈、戏剧等艺术形式,全方位呈现亚洲文明多样性。

据介绍,接下来,来自亚洲相关国家的艺术团组和美国、法国等国的艺术家,将为观众奉献小野丽莎爵士音乐会、《共同家园》音乐现场等多场剧场演出和户外活动以及公益项目和艺术教育项目等。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