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区域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5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甘肃开启退役军人创业培训新模式

本报讯 记者李琛奇报道:日前,甘肃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与兰州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暨向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指导专家颁发聘书、向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授牌活动在兰州举行。

根据甘肃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兰州大学联合开展继续教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围绕甘肃省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就业创业等工作开展合作,开展适合退役军人的适应性培训、个性化培训、职业技能培训和创业培训等,通过集中教学、“送教上门”等形式,探索建设教育培训合作长效机制。

据悉,甘肃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首批聘请的33名就业创业指导专家由相关政府部门、企业负责人以及高校知名专家组成。依托兰州大学、甘肃万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等建立5个孵化基地,开启了政府部门与一流大学和优秀企业合作的新模式。

甘肃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挂牌组建以来积极构建军人职业教育技能培训体系,全力帮助近万名退役军人就业上岗。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