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经济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5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耕耘·收获
图① 5月12日,安徽省庐江县龙桥镇放马滩稻渔共养示范区万亩养殖基地内,农民正在移栽小龙虾栖息的水草。近年来,庐江大力发展稻渔共养产业,鼓励农民稻渔共养,全县稻渔共养产值达3.8亿元。左学长摄(中经视觉)

图② 5月12日,江苏泗洪临淮镇温泉度假村水杉林养殖大户王石强正在为鹅投放饲料。临淮镇是著名水乡,近年来该镇充分发挥生态资源优势,在大力发展旅游业的同时,狠抓林下经济,实施林旅融合,积极扶持农户发展畜禽养殖业,助力乡村振兴。张连华摄(中经视觉)
图③ 5月13日,广西桂林市恭城瑶族自治县化育村,一位妇女将新鲜桃子装筐销售。近年来,该县注重加强桃子种植技术培训,改良了果品质量,吸引了广东、湖南等外地客商驻村收购。 郑智敏摄(中经视觉)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