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世界经济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5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匈加强图书出版合作

本报布达佩斯电 记者翟朝辉报道: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中文天地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日前与匈牙利科苏特出版集团联合举办了新书发布会暨签约仪式。由外研社和科苏特联合出版的《孔子的智慧》《老子如是说》和苏童小说《米》的匈牙利语版本正式同读者见面。同时,《中华思想文化术语》《像任正非一样去经营》《外国人巧学汉字》和《十二生肖的故事》签署了版权输出意向协议。

科苏特出版集团社长科奇什表示,科苏特出版集团和外研社的合作硕果累累,期待继续与外研社一起将更多匈中两国优秀作品介绍给对方。

外研社副总编辑章思英说,在“一带一路”倡议推动下,中国出版社不断加强与包括匈牙利在内的中东欧各国出版社合作,出版了很多优秀作品,为促进双方民心相通作出了贡献。

外研社和科苏特是中国—中东欧国家出版联盟首家成员单位,双方合作不断深化。2018年,外研社与科苏特建成了在中东欧地区继保加利亚、波兰之后的第三家海外“中国主题编辑部”,借助双方优质资源,相互推介和翻译优秀的文学、文化作品,为实现中国与中东欧国家的文化双向交流搭建起了桥梁,在中国出版物国际推广与传播上迈出了坚实一步。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