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一带一路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5月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进出口银行广东省分行有力支持“一带一路”建设

本报讯 记者庞彩霞、通讯员吴晓菲报道:记者近日从进出口银行广东省分行获悉,截至2019年一季度末,该行“一带一路”贷款余额487亿元,占全部贷款比例达到50.77%,稳居广东银行机构首位。据介绍,自“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以来,该行“一带一路”签约金额超过500亿元,支持项目及商务合同金额超过1500亿元。2017年以来,该行“一带一路”贷款余额连续两年增速超过100%,成为广东“一带一路”金融服务的主力银行。

记者了解到,该行“一带一路”项目涉及东盟、南亚、南太平洋、中东欧、非洲等近20个国家和地区,利用其专业性与差异化的信贷业务产品、丰富的贸易金融和金融市场业务,满足了企业中长期信贷需求。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