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一带一路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5月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文莱—中国首个海洋产业合作项目落地

本报讯 记者张建军报道:日前,文莱—中国海洋产业合作项目发布会暨文莱国家馆开馆仪式在北京举行。文莱政府和中国民营企业品珍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共同发布了联合品牌“御鲜锋&bruneihalalfoods”,该品牌作为文莱政府认证的官方品牌,携旗下首期近20款海产品正式在中国亮相。

在“一带一路”倡议下,中文两国加强产业合作,探索多领域合作及落地项目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据文莱产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CEO区艺研介绍,早在2017年4月份,品珍控股已与文莱国家全资公司ghanim international corporation战略签约,建设连接中文产业园。品珍控股以文莱原产地产品孵化,打造文莱蓝虾等全球品牌,通过自身优势供应链运营,从文莱东南亚水产加工中心向中国市场输送原产地高品质食材。

据悉,这是中文建交以来首个以“海洋产业”为主题的产业合作项目。文莱经济部官员称,随着中国和文莱在“一带一路”倡议下合作不断加强,会有更多文莱海产品进入中国市场准入清单。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