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5月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徽:特色旅游选择多

本报合肥5月4日电 记者白海星 文晶、通讯员苏楠报道:5月2日傍晚,安徽省黟县奇墅湖附近的龙悦客栈迎来了第二批入住客人。“昨天假期第一天,客满。今天又住满了。”经营者洪连英说:“我们这里距离宏村4公里。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来我这里钓钓鱼,吃吃土菜,呼吸呼吸新鲜空气,回头客多。”

在世界文化遗产地宏村,虽然游客很多,但井然有序;附近的屏山村、南坪、卢村等景点也都承载了不少客流,越来越多的游客喜欢在假日期间以休闲为主,不再一味追求去大景点。据统计,5月1日,宏村景区接待游客1.27万人次,同比增长0.19%,门票收入72.87万元,同比增长0.47%,非常平稳;全省纳入假日旅游统计的16家景区(点)共接待游客39.60万人次,同比增长4.04%,实现旅游收入2319.83万元,同比增长2.61%。

4月30日,在革命老区金寨县的火车站广场上,来自安徽省合肥市第48中的788名中学生正排列着整齐的队伍有序安检进站。

“这是本周第5批来老区参加高铁红色研学旅游的学生团体。”金寨高铁站站长曹治宇告诉记者,“‘五一’假期,金寨站仅研学团体票就发售5000多张,是新的客流增长点。”记者从合肥铁路部门了解到,从今年4月下旬开始,安徽各地红色高铁研学旅游客流呈现显著上升,比去年翻了一番。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