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5月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文化过节有韵味

本报南京5月4日电 记者薛海燕 蒋波报道:“五一”小长假,江苏省各地举办的旅游活动丰富多彩,各大博物馆、文化馆、美术馆推出多场特色展览,丰富小长假期间的优质文旅产品供给。许多市民走进博物馆、艺术馆、花会展,看展览、听戏剧、体验民俗,假期处处弥漫着浓浓的文化味。

5月2日,“水蕴华章——大运河文物精品展”暨“大运河申遗成功五周年成果展”在扬州博物馆开展。此次展出共包含大运河沿线6省19市23家文博单位的精品文物300余件(套)。

春暖花开,这个季节虎丘是苏州的最佳赏花之地。以“传承吴地文化,展现魅力虎丘”为主题,2019虎丘艺术花会·花展举行。花会期间将结合虎丘景点文化内涵,展出郁金香、洋水仙、杜鹃、一品红等60多个品种约10万盆盆花,布展面积达1万平方米。

为进一步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以善美之音、善美之言、善美之行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宜兴市以“红领巾吟诵红色经典,新居民传承国粹精华”为主题,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在连云港市海州区文化馆盐河剧场,2019海州区“迎五一·京剧演唱会”在这里热闹开场。“我们希望通过举办这样的活动来达到弘扬国粹、提高市民文化素养的目的。”连云港海州区文化馆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不仅会在“五一”小长假举办京剧演唱会,也会定期举办大型古装淮海戏周末剧场,以丰富市民假期活动和业余生活。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