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5月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津:五大道文化旅游区异域风情浓

本报天津5月4日电 记者武自然 商瑞报道:“五一”假期,在天津五大道文化旅游区,来自俄罗斯、立陶宛、澳大利亚等国家的近百名艺术家齐聚民园广场,为市民和中外游客上演充满浓郁异域风情的民族歌舞、魔术表演。

京津冀协同发展的不断深化,让京津冀城市群连接日益紧密。作为天津的文化名片,五大道正向京津冀展示着“万国建筑博览会”的独特魅力。目前,五大道地区已经聚集了近代天津博物馆、北疆博物院、天津体育博物馆等10座文化场馆。

“充满国际元素的时尚文化,正成为五大道经济发展的新动能。”和平区五大道地区管委会主任王业明说,五大道文化旅游区正在打造国际化、有特色的餐饮区域。

目前,五大道正在打造以民园广场为核心,会同周边的庆王府、先农商旅区、民园西里文化创意街区,以高雅时尚的欧陆风情,共同组成五大道文化旅游区的核心景区和集散中心。据统计,近年来天津五大道接待游客数量不断攀升,2018年接待游客达10万人次,2019年预计将突破16万人次。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