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4月2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西强化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措施

本报讯 记者周骁骏 童政从广西壮族自治区发改委获悉:广西在开展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中,通过摸清底子、健全政策、编制规划、落实“三个一”、多方筹资等措施,减少和防止搬迁贫困人口返贫,取得了良好成效。

据了解,广西陆续制定出台《关于易地扶贫搬迁后续产业发展的指导意见》等一系列文件,指导各地结合实际制作并发放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政策到户明白卡,到2018年底全区已在534个安置点公布明白卡。今年3月份,广西下发《关于进一步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的通知》,修编完善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实施方案和年度实施计划,做好后续扶持项目规划和项目储备,落实扶持项目、资金。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