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4月2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湖论剑·网络安全大会举行

本报讯 记者周明阳报道:4月20日至21日,以“安全:赋能数字新时代”为主题的2019西湖论剑·网络安全大会在杭州举行。大会聚焦数字新时代下的网络安全热点,探讨数据经济时代下网络安全最前沿技术、安全赋能和产业生态建设。大会期间,14个分论坛将陆续举行,主题涵盖智慧城市安全、云安全、移动安全、大数据安全等多个网络安全前沿领域和方向。

为进一步推动网络安全技术的研究和创新发展、分享创新案例,本次大会面向全国20多个省、市征集网络安全创新成果,覆盖了智慧城市、数字经济、区块链、云安全、大数据安全、态势感知等多个领域。

“西湖论剑”自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7届,成为政府和企业间合作的桥梁、政企产学研用的交流平台、国际信息安全新动态传播渠道。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