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一带一路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4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信产品获南非贸工部称赞

本报比勒陀利亚电 记者蔡淳报道:“这是很了不起的成就,更是南非和中国经贸合作的又一个重要里程碑!”南非贸易与工业部部长罗柏·戴维斯日前在参观海信南非亚特兰蒂斯工业园时说:“这也充分证明南非对外国投资仍然充满吸引力。”

戴维斯口中“了不起的成就”,指的是2018年至2019年间,海信南非追加7200万兰特投资,用于冰箱和电视线体技术改革。据了解,亚特兰蒂斯工业园冰箱产品增设U壳生产线,建设2450平方米配套设施,具备了本地化生产高端对开门节能冰箱和风冷型节能冰箱能力,成为南非当地仅有的几家大型白色家电生产企业之一,年产能提升至40万台。在电视线体方面,由于引进了自动化包装封箱设备,在原有生产4K智能电视能力的基础上,有效提升了生产效率。目前,电视产能已经达到每年58万台。

戴维斯表示,海信南非园区比北美地区和欧盟成员国境内的同类机构表现更加出色,南非为此感到骄傲。这充分证明,外国投资者来南非能够取得成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