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4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栗战书会见萨尔瓦多国民议会第一副议长奥兰特斯

新华社北京4月15日电 (记者白洁)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15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萨尔瓦多国民议会第一副议长奥兰特斯。

栗战书说,去年8月,萨尔瓦多政府和人民作出历史性选择,承认并承诺恪守一个中国原则,成为第178个同中国建交的国家。历史将证明,中国是萨方可以信赖的真诚朋友,中萨建交是符合萨尔瓦多国家和人民长远利益的正确选择。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发展中国家,最大的心愿就是帮助广大发展中国家加快发展。希望萨方牢牢把握合作机遇,同中方一道,本着相互尊重、平等互利原则,加强交流合作,推动中萨关系健康稳定向前发展。中国全国人大期待与萨尔瓦多国民议会加强友好交往,为两国关系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奥兰特斯说,萨国民议会愿以此访为契机,深化与中国全国人大的交流合作,助力萨中关系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