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世界经济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4月1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9信息社会世界峰会论坛举行

本报日内瓦电 记者杨海泉报道:由联合国国际电信联盟主办的“2019信息社会世界峰会论坛”日前在瑞士日内瓦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该峰会论坛是联合国框架下信息通信技术领域全球利益攸关方展开交流的重要平台。本届会议的主题是“利用信息通信技术、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旨在推进和落实针对“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制定的信息通信技术解决方案和行动纲要,议程包括高级别政策会议、在线公开磋商与分析会议,以及特别议题会议。

来自华为、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等中国信息通信领域的企业代表也参加了会议,他们在相关专题研讨会上与各方分享了中国企业在信息通信领域包括5G技术研发和应用方面的经验、体会和实践。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