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4月1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等十城获选外籍人才眼中最具吸引力中国城市

本报深圳4月14日电 记者佘惠敏报道:14日,在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深圳论坛”上,科学技术部副部长、国家外国专家局局长张建国发布了2018年“魅力中国——外籍人才眼中最具吸引力的中国城市”主题活动结果。上海、北京、合肥、杭州、深圳、苏州、青岛、天津、西安、武汉获选2018年“魅力中国——外籍人才眼中最具吸引力的中国城市”十强城市;厦门、南京、乌鲁木齐、广州、徐州、海口、昆明、济南、大连、成都获选2018年“魅力中国——外籍人才眼中最具吸引力的中国城市”最具潜力城市。

“魅力中国——外籍人才眼中最具吸引力的中国城市”主题活动自2010年开始已成功开展了9届,旨在通过外籍人才在华工作、生活及相关政策环境等指标,调查我国各主要城市对在华外国专家的吸引力。近几年,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制度和外国人才签证制度的实施,极大地促进了各城市在政务、政策、工作、生活环境等方面的不断改善,让更多外国人才“来得了、待得住、用得好、流得动”。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