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4月1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三届“龙门创将”全球创新创业大赛·中国赛区总决赛落幕

本报深圳4月14日电 记者杨阳腾报道:第三届“龙门创将”全球创新创业大赛·中国赛区总决赛14日在深圳落幕。经现场观众投票,决赛产生了第三届“龙门创将”中国赛区三强,其中包括创新研发智慧音频分离专利技术的音科有限公司、提供完整的电子签名生态服务的E签宝——杭州天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开发生产用于治疗哮喘、糖尿病和肿瘤等重大疾病创新和仿制药物的珠海瑞思普利生物制药有限公司。

本届赛事以“科技的未来”为主题,来自机器人、人工智能、虚拟现实、健康和看护技术、工业科技、智慧城市、网络安全、生物技术、新材料等领域的42个项目展现了各自的创新技术和产业化成果。

“龙门创将”英文为Pitch@Palace,是英国约克公爵安德鲁王子于2014年创立的创业孵化公益平台,旨在通过选拔各领域有影响力的行业领袖和创业项目,为世界各地创业者提供创业创新支持。平台汇聚了全球各领域最具影响力的行业领袖,包括天使投资人、创业导师和商业伙伴等,为创业者提供优质的创业环境与资源。

2016年10月,“龙门创将”落地中国,逐渐成为中英企业家、投资人、创业者之间沟通的桥梁。目前,“龙门创将”中国赛事已取得丰硕成果,先后为中国46792位创业者链接了全球最优秀的商业资源,赛后融资达到16.32亿元。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