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经济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4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9中国国际零售创新大会开幕

本报上海4月11日电 记者沈则瑾报道:2019中国国际零售创新大会11日在上海开幕,2000余名海内外零售业大咖集聚上海,聚焦“零售回归根本,技术引领未来”主题,通过6条调研线路、2场工程师之夜、7场平行论坛和12场专题讲座,展开一场场“头脑风暴”。

为期3天的零售创新大会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上海市商务委和浦东新区政府共同主办。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会长裴亮表示,我国零售业已从简单的模仿进入了创新阶段,部分领域、头部企业的零售创新走入了“无人区”,所有的创新都必须围绕消费者的价值需求展开。

上海市副市长许昆林表示,上海正成为零售创新的试验田和竞技场,欢迎国内外有实力的零售企业落户上海,共享全球零售创新的智慧力量,共同推动全球零售的创新繁荣,更好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