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4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记协举行第128期新闻茶座

本报北京4月10日讯 记者郭静原报道:中国记协今日在京举办第128期“新闻茶座”,邀请中国藏学研究中心社会经济研究所所长扎洛、中国藏学研究中心当代研究所研究员王小彬,以“西藏的民主改革”为主题与境内外媒体记者等进行交流。

王小彬介绍了西藏民主改革的历史背景,并认为,民主改革把西藏从贫穷、落后、愚昧的封建农奴制社会改造发展成幸福、和谐、民主的新社会。扎洛表示,西藏民主改革60年来,积累了不少宝贵的发展经验。一是以改善居民生活为导向,使农牧民获益;二是全国援助西藏;三是坚持绿色发展。加强对西藏生态的科学研究,制定有利于环境保护的产业政策,压缩采掘业、发展文化旅游,减少对环境的破坏。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