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财经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4月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单服务雄安新区建设公司债落地

本报讯 记者温济聪从上交所获悉:河北交通投资集团公司2019年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于近日通过上交所挂牌条件确认。本次公司债券募集资金50亿元,其中15亿元用于雄安新区荣乌高速新线、新机场至德州高速公路两条高速公路建设,为交易所市场首单服务于雄安新区建设的公司债券。

雄安新区建设目前正处在起步阶段,即将进入大规模开发建设时期,需要大量建设资金。中央明确提出,要加大对雄安新区的直接融资支持力度,建立长期稳定的建设资金筹措机制。本次河北交投雄安新区建设公司债券的获批,进一步畅通了新区建设在交易所市场的直接融资渠道,为资本市场服务新区建设积累了有益经验,起到了良好的示范效应。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