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财经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3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声明

内蒙古锦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是依照中国设法设立于2005年10月14日的有限责任公司,我公司自成立以来专业从事煤炭生产、销售,除此以外从未参与实施其他任何产品、项目的投融资业务。近期发现有不明身份人员假借我公司名义,通过网络在投资平台APP(具体网址为:http://jtnyjt.com/)发布投资产品及融资的信息。

为了避免给不明真相的投资人造成经济损失,特作如下声明:上述网站信息属虚假信息,与我公司〔内蒙古锦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无任何关系,望社会各界予以知悉。在此过程中给投资者造成一切经济损失及由此产生的任何法律纠纷,我公司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同时我公司将保留对冒用我公司名义从事上述违法行为相关主体追究相应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内蒙古锦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二〇一九年三月十九日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