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3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9中国糖业博览会将办

本报南宁3月26日电 记者周骁骏 童政从2019年中国糖业博览会暨世界糖业研讨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9年中国糖业博览会暨世界糖业研讨会将于今年5月24日至26日在广西南宁举行,由中国糖业协会和广西壮族自治区糖业发展办公室主办,广西国际博览集团有限公司承办。

据悉,本届糖博会以“加快糖业转型升级,共享丝路合作商机”为主题,主要由“7场论坛、3场活动、1场展览”构成,预计参展参会人数超过3万人次。展览场所面积3万平方米,展品预计100多种以上,参展参会的企业和单位将逾250家。作为主论坛的世界糖业研讨会以“大变革中的世界糖业”为主题,将邀请全球糖业权威人士等,共同探讨世界糖业发展新格局,推动我国糖业开展结构调整,促进产业升级。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