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财经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3月1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社保缴费信用可贷款
广东农行“社保e贷”助力小微融资

本报讯 记者张建军、通讯员葛卉报道:日前,广东农行小微企业“社保e贷”普惠金融服务合作项目在广东韶关市启动。

据悉,“社保e贷”是根据小微企业近两年社会保险缴纳情况,结合农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电子渠道,为小微企业提供在线自助可循环、纯信用方式的融资产品。该产品单户最高额度100万元,期限1年,小微企业可通过农行企业网银和个人掌上银行申请用款,并享受普惠小微企业贷款的优惠利率,操作简单,用款方便。

韶关市伯钧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邓先生用农行掌上银行体验了一番“社保e贷”在线自助申请、全流程智能审批、贷款秒级到账的便捷融资服务。他告诉记者:“公司主要从事汽车零配件销售,没有什么抵押物,再加上纳税额不高,所以一直难在银行贷到款。‘社保e贷’项目很有针对性,根据我们这两年的社保缴费情况就给贷了20多万元,切实解决了公司资金周转的老大难问题。”

据介绍,广东农行以辖内小微企业纳税、公积金、社保金等历史缴交数据为依据,创新推出了“税银e贷”“公积e贷”“社保e贷”等特色产品。今年前两个月,该行已为广东省近3000家法人小微企业提供了上述产品服务,贷款金额达10亿元。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