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2019两会特刊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3月1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东营市委书记李宽端:
加快推进资源优势转换
本报记者 管 斌

政府工作报告强调,绿色发展人人有责,贵在行动、成在坚持。“东营紧紧抓住绿色发展不放,持之以恒,常抓不懈。”全国人大代表、山东东营市委书记李宽端说。

山东文化旅游有3张名片——泰山在这里崛起、孔子在这里诞生、黄河在这里入海。

为充分挖掘东营市旅游优势,将旅游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经济优势,东营市把打造黄河入海文化旅游目的地作为东营市的发展目标定位之一,加快推进资源优势转换。

李宽端代表说,全市上下集中攻坚,加快打造黄河入海文化旅游目的地。聚焦黄河口生态旅游区,推进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培育旅游精品产品,成效明显。一是创建国家5A级景区;二是引进骨干企业,与华侨城旅投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和《黄河口生态旅游区赋能管理服务协议》,通过“赋能管理+精准投资+高品质旅游资源开发”等模式开展合作。三是实施精准营销,策划多条精品游线路,覆盖春夏秋冬主题,全面对接国内(以京津冀为轴线)和省内(以济青潍淄为轴线)的主要客源城市。

李宽端代表说,今年东营市将落实“旅游富民”三年行动计划,把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成为富裕东营的支柱产业、幸福东营的惠民产业和宜居东营的生态产业。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