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3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英文化交流互鉴成伦敦国际书展亮点

本报伦敦电 记者马翩宇报道:3月12日至14日,2019年伦敦国际书展在伦敦奥林匹亚展览中心举办。展会期间将举办包括国际出版卓越奖评选、专业市场聚焦论坛、知名作家讲座、新书推介会、文艺表演等近百场活动,为全球各国合作伙伴提供国际交流、版权交易、跨媒体内容分发的平台。在此次展会上,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中国国际出版集团)、凤凰出版传媒集团等出版机构参展。

3月12日,中国外文局在展台举办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中英建立代办级外交关系65周年——英国人眼中的中国”主题活动。中国外文局借助伦敦书展这一平台,向世界读者展示了新中国70年来的发展成就。本次“中英互看主题图书”精品书展,是伦敦国际书展自创办以来首次推出以中西方各界人士互看为内容的主题图书展示。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