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3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洪杰代表:
家居建材业要满足消费升级需要
本报记者 林火灿

“在家装消费领域,人们追求更节能、更环保、更美观、更安全,对家装建材产品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全国人大代表、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洪杰说,目前,大部分家居建材企业研发能力偏弱,产品和服务的供给质量仍有较大提升空间。

“家居建材行业要实现高质量发展,满足消费升级需要,必须通过‘创新+服务’双轮驱动,加速向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供给转型。”洪杰代表建议,建材企业应加大研发投入,用创新驱动企业发展,以高标准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产品,运用信息网络等现代技术,重塑产业链、供应链、价值链,适应消费升级趋势,让消费者买得舒心、装得放心、住得安心。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