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3月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卓长立代表:弘扬雷锋精神 提升服务水平
本报记者 管 斌

“我今年带上两会的建议主要围绕雷锋精神与家政行业相融合方面。”全国人大代表、济南阳光大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卓长立表示,家政行业的服务对象大多是老人、孩子、孕产妇等需要照顾的人,不仅需要专业技能,更要有爱心、讲诚信,需要阳光的心态、勤劳的双手与充盈的智慧,这些正是雷锋精神的具体体现。

“所以,我们深深感到家政行业很契合学雷锋。”卓长立代表深有体会地说,“弘扬雷锋精神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需要,也是推动家政服务实现高质量发展、提升核心竞争力的需要。”

卓长立代表说,2019年,阳光大姐开展了“雷锋伴我行 阳光进万家”活动,学习雷锋对党忠诚、爱岗敬业、无私奉献、艰苦朴素等优秀品格,提升从业人员的业务素养和服务水平。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