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世界经济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3月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卢森堡拟大幅减少温室气体排放

据新华社布鲁塞尔电 卢森堡政府2月27日公布关于2021年至2030年能源与气候综合计划的草案,打算在2030年之前将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到2005年水平的一半以下。

按照这份草案,到2030年卢森堡温室气体的排放量将比2005年减少50%至55%。这一目标既涉及那些未被纳入欧盟碳排放交易体系的行业,也考虑到了2050年实现温室气体“净零排放”的目标。

这份草案还强调,未来卢森堡将把重点放在提高能源利用效率以及加大可再生能源的比例上,通过风能、太阳能以及地热等开发,使可再生能源的使用比例在2030年前达到23%至25%之间,以尽早实现100%使用可再生能源的目标。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