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企业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3月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北京监管局 关于换发《中华人民共和国金融许可证》的公告

下列银行业金融机构经原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北京监管局批准,换发《中华人民共和国金融许可证》,现予以公告。

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

Australia and New Zealand Bank (China) Company Limited Beijing Branch

机构编码:B0079B211000001

许可证流水号:00592383

批准成立日期:1997年03月21日

业务范围:许可该机构经营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依照有关法律、行政法规和其他规定批准的业务,经营范围以批准文件所列的为准。

住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77号华贸中心3号写字楼32层02、03、05A、07单元

发证机关: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北京监管局

发证日期:2018年11月28日

以上信息可在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www.cbrc.gov.cn)查询。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