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世界经济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2月2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欧互认衍生产品交易平台

本报讯 记者蔡本田报道:新加坡金融管理局与欧盟日前联合宣布,相互承认衍生产品交易平台。

新加坡副总理兼金融管理局主席尚达曼与欧洲委员会副主席东布罗夫斯基共同宣布,新加坡与欧盟的衍生产品交易场所将展开合作,支持20国集团改革规范化衍生产品在交易平台交易。

尚达曼说:“这是踏进更深经济互联的又一步。随着双方承认彼此的交易平台,欧盟和新加坡商家将能够在彼此的衍生产品市场更有效率地对冲风险。”

东布罗夫斯基说:“环球合作可以为欧盟市场参与者带来具体好处。欧盟企业将继续在新加坡交易平台买卖利率和信用违约衍生产品,并且与亚洲当地业者往来。新加坡公司也将使用欧盟的平台。这将方便欧盟与新加坡的经贸交流。”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