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2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以“工匠精神”履职

“干车工是一门精细的活儿,有些复杂的产品甚至要经过20多道工序才能完成。当人大代表也一样,也得脚踏实地。”陈赣飞对记者说,从一线工人成为全国人大代表,他要把“工匠精神”贯穿于履行代表职责之中。

“要不断加强学习,不断完善自身的知识结构,加强知识储备并加以实践,工作才能越做越好。”陈赣飞坦言,当选人大代表之初,自己也有些找不准方向。从不服输的陈赣飞用上了自己当好工人的老办法:加强学习,勤于钻研。他参加了多次培训,赴沿海发达地区参观考察,还参加了环保赣江行对赣江水源和环保的调研,眼界更开阔了,思考问题的角度和高度也发生了变化。

工作之余,陈赣飞经常进园区、下企业走访调研。“作为一名企业工人,我深切体会到国家及地方的发展需要大量人才。目前,我正与其他代表一起讨论,为两会发言做准备。我们将把企业和工人最真切的心声带到两会上去。”陈赣飞说。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