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区域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2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
擦亮“营商环境”金字招牌

本报讯 记者李治国报道:“要全力打造营商环境新亮点、新标识,使营商环境成为上海的金字招牌。”日前,上海市召开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上海市委书记李强表示,始终把优化营商环境摆在突出位置,全市上下锲而不舍、驰而不息,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把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向纵深推进,实现制度创新更大突破,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更强动力。

上海市委、市政府认为,优化营商环境不是抓一阵子就行了,要长期抓、坚持不懈抓下去,要动员社会方方面面、上上下下一起抓。上海市今年推出优化营商环境2.0版,关键要坚持系统施策,多维度、立体化、全方位地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实现营商环境全面提升、全面进步。

上海将打响“一网通办”政务服务品牌,把“一网通办”作为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抓手,一以贯之深化推进,让企业和群众更多受益;还要把“店小二”服务品牌落到实际行动中,全市各级党政公务人员要强化服务意识,眼睛亮、反应快、手脚勤,热心热情、贴心周到,主动想企业所想、急群众所急,做到有求必应、无事不扰。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