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2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牢记职责 不负使命
代 玲

今年30岁的扎西江村,是我国较少人口民族珞巴族唯一的全国人大代表。当选代表之初,扎西江村给记者的感觉还十分腼腆。经过代表培训、赴各地学习考察后,扎西江村的见识和思考问题的维度也发生了变化,更能体会到作为人大代表所肩负的责任。

为了更好履职尽责,他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努力通过学习交流开阔眼界,提升知识水平,尽最大努力把3600多名珞巴族群众的呼声带到全国两会上,把大会的精神、中央和国家的关心以及惠民政策传递给珞巴群众。他10多岁就离开家乡,在内地西藏班上学,最能体会到中央和国家对西藏、对较少人口民族的关怀。扎西江村非常珍视参政议政的机会,千方百计提升自己、完善自己,履行好代表职责。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