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2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北站做好节后返程高峰保障

本报深圳2月11日电 记者喻剑从深圳北站了解到:深圳北站自2月8日起迎来返程客流高峰,2月10日到达旅客达23万人次,客流高峰预计将持续到2月24日。为应对客流高峰,2月11日至14日、2月21日至22日零点后,每日增开6趟由广州南开往深圳北的夜间高铁。

根据客流密集到达情况,深圳北站调整进站口和候车室工作人员支援出站口、出站通道等客流密集处,引导旅客出站并做好出站旅客的检票工作。在站台、出站电梯、出站楼梯等客流密集处增加工作人员保护旅客出站安全。为方便旅客中转换乘,持联程票的旅客可跟随车站“中转换乘”的标志指引,于出站通廊的中转换乘通道进行换乘,无需出站后再安检进站。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