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2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吉林:
抓环境 抓项目 抓落实

本报长春2月11日电 记者李己平报道:2月11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吉林省召开项目建设年动员大会,继续做好“抓环境、抓项目、抓落实”项目“三抓”工作,强调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加快实现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这也是省委、省政府连续5年在春节上班后第一天召开全省性会议。

吉林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强调,全省上下要牢牢把握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迅速掀起真抓实干的热潮,拿出当仁不让、舍我其谁的劲头,把“三抓”行动推进好,加快实现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巴音朝鲁指出,要牢牢把握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要深入推进项目建设年活动,进一步坚定信心、真抓实干,认真落实“六个一批”要求,切实加强项目储备、狠抓项目落地、加快建设进度、解决资金不足等突出问题,确保全省项目建设取得新的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坚决打好重塑营商环境攻坚战,在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上下更大功夫,推动全省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