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2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
担当作为 狠抓落实

本报济南2月11日电 记者管斌 王金虎报道:“以干事创业的担当、极端负责的态度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不断拓展抓落实的广度、深度、力度。”2月11日上午,山东省委、省政府召开“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吹响了“2019年工作落实年”的冲锋号,发出了山东省全面攻坚的动员令。

“美好蓝图不是喊出来、等出来的,而是干出来、拼出来的,必须切实增强转变作风的自觉性,心无旁骛干事业、聚精会神抓落实。”动员大会要求,今后组织部门考察干部,要设置“落实力考察评价”项目,对善抓落实的干部,要给予特别关注。会议提出,要大胆使用电视剧《亮剑》中“李云龙”式的干部。这类干部推荐时,即使“得票”不最高,也要为他们撑腰鼓劲,放到重要岗位,让他们脱颖而出,为山东多造就一些敢于攻坚克难的闯将、干将。

“让担当有为的干部有平台、有空间、有盼头、有奔头。对于那些不敢担当、不抓落实、贻误发展的干部,不换思想就换人,不负责就问责,不担当就挪位,不作为就撤职。”一句句振聋发聩的话语在本次大会上传出,释放出山东踏石有印、抓铁有痕的劲头。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