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2019新春走基层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2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护卫着你的平安
本报记者 温济聪

春节期间,沈阳市铁西警方每天投入巡防警力98人次,武装战士12人次,巡逻车辆35台次,确保辖区社会治安稳定,为居民过一个祥和安宁的春节保驾护航。

农历除夕早上8点,经济日报记者来到沈阳市公安局铁西分局霁虹派出所民警值班室,民警和辅警在所长齐忠信的带领下,开始了一天的工作。

8点30分,霁虹派出所民警值班室内,交接完枪支、执法记录仪等,民警李英主和同事们在勤务指挥室值班。10点,接到110报警电话称“欧尚一品小区一单元住户宽带电缆线被多次掐断”。10点20分,民警到达现场后,初步判断为纠纷所致,并给出解决建议。11点,李英主和他的同事们在沈阳家乐福超市(云峰店)监控值班室观看实时画面,并到年货售卖区现场巡逻。12点10分,他们又到万佳开心农场巡逻,确保市场安全有序。下午1点,民警们才吃上中午饭。

冬日的沈阳,寒风凛冽。为确保辖区社会治安安全,铁西分局开展巡特警武装巡逻、专职巡逻、民警辅警“一带一”式轮训巡逻和公安武警联勤巡逻等多种巡逻模式,增加巡逻密度、加大覆盖面广度、提升打防精准度。以沈阳站西广场、长客西站等人流密集度较高的区域为中心,辐射周边数公里范围内的街、路、小区,全方位提升街面见警率和服务效能,最大限度打压刑事警情、排除治安隐患。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