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2019新春走基层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2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图片新闻

今年78岁的王源孝(左二)是广铁集团张家界车务段吉首火车站退休职工,现为张家界车务段退管党支部书记。2001年退休以后,他带领老年志愿者服务队,连续18个春运坚守在吉首火车站广场,为旅客做好事2万余件,获得奖项达150多项。他把获得的奖金全部用于慈善事业。图为2月9日,王源孝为旅客提供列车时刻信息服务。姚博然摄(中经视觉)

2月10日,春节假期最后一天,读者在兰州一书店选购图书。春节期间,许多兰州市民特别是青少年走进书店,通过阅读充实自己。

本报记者 李琛奇摄

春节期间,山东淄博市博山区将划旱船、踩高跷等传统文化活动通过花灯表现出来,深受市民欢迎。图为2月8日,博山区市民在观赏特色花灯。

刘文轩摄(中经视觉)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