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2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
小微企业获减税“新春大礼包”

本报讯 记者郁进东报道:针对小微企业落实今年第一轮普惠性税收减免措施,宁波市税务局、财政局为7万户纳税小微企业准备了新春减税降费“大礼包”,预计减免税费将达44亿元左右。

据了解,宁波减税新政策大幅放宽了可享受企业所得税优惠的小型微利企业标准,年度应纳税所得额、从业人数和资产总额3项指标上限分别提高到300万元、300人、5000万元。同时加大了企业所得税优惠力度,提高了小规模纳税人增值税起征点。其中对小规模纳税人增值税起征点由月销售额3万元提高到10万元,并按照50%幅度减征资源税、城市维护建设税、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印花税、耕地占用税和教育费附加、地方教育附加。

宁波市税务部门负责人表示,全市税务系统将把减税降费工作作为2019年全年税收工作主题,把减税降费工作作为全年的“一号工程”和“一把手工程”,对中央和省市已经出台的减税降费政策进行逐项梳理和分析核对,确保实现全额兑现、应享尽享。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