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下一版 2019年2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速巡查严监管
本报记者 马呈忠

春节期间,G6京藏高速公路西宁段北线依然繁忙。2月7日,青海省交通警察总队高速支队五大队副大队长董继伟和同事驾车巡线,保障高速公路畅通。

“北线高速路路况复杂,我们通过巡逻预防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查处违法和不文明驾驶行为,确保大家过个平安年。”董继伟说。

“在高速路停车,还有这么多人下车,太危险了!”在巡逻过程中,他们看到一辆停在应急车道上的轿车和多名乘客。一下车,巡线队员赶紧来到轿车前,做好安全防护工作。车辆驾驶员张先生从青海湟源驾车上高速,发生汽车爆胎,停在应急车道上。董继伟了解情况后,提醒驾驶员和乘车人在高速公路停留的危险性,并护送小轿车驶出高速路,“如果车辆有故障,停在应急车道上,一定要做好警示提醒”。

“返程高峰期间,我们会通过加大巡逻确保道路畅通,让大家平安返程!”今年是董继伟在春节期间值班的第七年。“虽然不能陪父母过年,但是能守护大家一路平安,我们一样开心。”董继伟和同事们在高速公路上继续前行。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